close






上禮拜三
是一個要默哀1分鐘的日子

因為我的電腦就在那天
突然重病發作    病入膏肓
幾乎到暴斃的程度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它只要開機一進到桌面
就自動重開機
試了N次都是這樣   屢試不爽
所以根本沒辦法用
偏偏我又趕著做作業

重點是前一天它還好好的


沒辦法
只好緊急掛急診
送去給人家修
忍痛重灌

.
.
.
.
.
.
.
.
.




可是它重灌以後
病情反而惡化了啦


只要一開機
根本還沒進到桌面
就不斷重新開機

結果當然是又跑去掛急診了





另外

我電腦還有一個隱疾

常常在開機後
聽到主機運轉的聲音
可是螢幕卻顯示 No Signal 
一直重開機也沒用
害我很想槍斃它


更讓人討厭的是

只要遇到狀況把它搬出去修
它就會在維修人員面前給我裝死

表現出沒事的樣子
讓維修人員看不出到底哪裡出問題
不知從何處下手


這次也一樣

在外面修好搬回來
馬上就不能用

在其它地方都沒事
一搬回家就有事


你說說看
這不是有鬼不然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