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虛偽的一種動物



明明不開心
卻要裝得很開心
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

明明很生氣
又要裝得很和善
最後氣到得內傷

明明是
卻說不是
最後全是錯誤的答案

明明有意見
卻要說沒意見
事後一直放馬後砲

明明很討厭
又要裝成喜歡
然後在背後罵人   嫌東嫌西

明明很想
硬要鐵齒說不想
結果全與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馳

明明是壞心眼
還要裝好心
然後從背後捅你一刀

明明想拒絕
卻說再考慮看看
把事情弄得拖拖拉拉  模糊不清

明明往東
偏偏要往西
造成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廢話很多

其實是想表達

我很疲累
我很煩躁
我很不爽
我很憂慮
我很生氣
我很不安
我很空虛
我很被動
我很不開心



因為

事情很多
很不開心的是我

有人很賤
很生氣的是我

時間很緊湊
很焦慮的是我

生活很忙碌
很煩躁的是我

到頭來什麼也沒有
很空虛的是我

不懂得把握機會
很被動的是我







虛偽隱藏了一切




正變反       假變真

這就是人

大家一起虛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