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純粹是我無聊
亂連網誌發現的小玩意兒


大家都來測一下吧






註冊帳號後養了一隻兔子
還發現這隻兔子和 " 開學第一週 " 那篇網誌所用的圖是同一隻


後來我又發現
這隻兔子和大家所使用的msn動畫
也是同一隻

this→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  
就覺得這隻兔子一定是吃了搖頭丸
不然頭怎麼會搖個不停
都要斷了      
 



在想寵物名字時很煩腦(那是必填項目)
一直有股衝動想把寵物命名為偷吃飯

可是我怕有人會打我



反正我很無聊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