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趣又悠哉的一週



星期一

本來就沒有課
人家開學了我還在家裡
下午去上班



星期二

終於要去上課了
沒想到颱風來襲
賺了一天颱風假
很開心的在家裡滾來滾去



星期三

不是一大早的課
早上起來邊看漫畫邊吃早餐
我為自己倒了一杯牛奶
還自以為吃得很少的剝了半個麵包
結果還是把一整個麵包吃掉了

之後去上課有兩個笑點

第一

老師對於這學期星期二放太多假很不滿
認為前一天颱風來
"沒風又沒雨" 不應該放假
我想老師那天人可能在屏東吧

第二

菜跟飯上課遲到推託是家住太遠
結果他住在514  (註:514在學校旁邊)


中午是愉快的用餐時間
但是吃飯的地方菜色很虛

兩點半和X老師開會
3點20結束

我急著趕去上班 (4點的班)
花了5分鐘走到車站
再花5分鐘等車

原本從學校到上班的地方約要花20分鐘
可是下雨加上堵車
才走了一半路程就花了20分鐘

只好緊急call out爸仔載我去上班

一下車我就一路狂奔到店裡
匆匆換好衣服
繼續狂奔去打卡
幸好滑壘成功
打在3點58分 (呼~ 好險)



星期四

好不容易選到的通識
竟然是排除科目
我要把它退掉了  
嗤       虧我才認識新朋友的說

下午上了一堂從頭到尾都是英文的課
但我滿腦都是日文的思考
我完了我



星期五

和媽仔還有阿姨出去吃飯
到了餐廳看到訂位者名稱我差點昏倒
它竟然把我的名字寫成  一千隻耳朵  (吐血)
害我在電話裡跟它解釋半天
還是寫錯
難怪我一講名字老闆就知道
結帳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在竊笑

5點多去上班
發現我又把店裡更衣室的鑰匙偷渡回家了
真是的
常常忘記放回去
而且是在完全沒印象的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