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鬼是   愛打扮不認真的人

每天只知道化妝打扮
做事態度很隨便

( 報告和這種人一組真衰)



討厭鬼是   不來討論  沒分到工作  最後工作竟然是最輕鬆的人

PPT美編 + 開場3分鐘
說什麼快點把資料傳給你  你要做outline
結果你的開場還不是照PPT唸一唸

( 對 你最聰明 去討論報告的都是白癡 
早知道我也不要去 也來個PPT美編和開場3分鐘)



討厭鬼是   說書面內容不夠 要求別人多找一些資料 最後又說對這部分不是很瞭解的人

我那部分資料本來就很不好找了
書面寄給你後  你跟我說資料還缺一些  要我找了給你看
我盡量找了一些  然後跟你說有些範圍太大不好找
你竟然說其實你對這部分也不懂

(那你叫我找是叫好玩的嗎  而且後來報告和書面也都沒用到)



討厭鬼是   硬要人家把書面縮成兩頁的人

就說我的資料不好找  網路上根本找不到
我特地去圖書館借書
自己整理內容  然後全部自己打字
我打了一整天  隔天還要考統計
後來你竟然說書面每個人兩頁就好

(原本的資料也才3頁 多一頁會死啊 我打得很辛苦耶)



討厭鬼是    PPT的內容  硬要用成PPT檔的人

你又不是做PPT的
為什麼寄給你的PPT內容一定要用PPT格式文件才可以
為什麼用Word格式就不行
而且PPT上也只有要放在PPT的內容  底還不是白的
貼在PPT檔或Word檔內容都一樣
終究是要做PPT的人去編排
那是差在哪裡

(複製貼上是有這麼難嗎)



討厭鬼    上臺報告要人別帶稿的人

你的意思是要背稿囉
你那麼厲害你自己背啊
我比較笨就是背不起來怎樣  
說什麼把要報告的內容打在PPT上
那麻煩你直接幫我把書面內容貼上去好了

(你以為學術性的東西那麼好背啊 )



討厭鬼是    要人家帶稿上去不要照稿唸 結果自己卻照稿念的人

一聽看就知道你在唸稿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還有那位不帶稿把內容打在PPT上 的人
從頭倒尾都是照PPT唸
你以為別人都看不出來嗎

(我報告帶稿 從不照稿唸的好嗎)



討厭鬼是    改作業成績是看字數的人

真的是太心機了
字多的成績就比較高
字少的簡潔有力有什麼不好
字少並不表示上課不認真好嗎

(要不要我也把金庸的連城訣打一遍給你)




















唉  算了
說完就不生氣了
反正也快要和我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